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肇逃罰不怕 撞掉騎士鞋、撞招牌都不認帳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9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9 22:17

肇逃罰不怕!台中市發生兩起肇逃車禍案件,一輛白色轎車擦撞到騎士,把人家鞋都撞掉,對方腳還受傷,駕駛落跑辯稱不知道,但監視器都拍下;另外一件是大貨車迴轉把店家招牌都撞掉了,一樣肇逃。

圖/TVBS

 
大貨車開到高架橋前,靠邊停車,發現前方有限高過不去,打左轉燈迴轉,結果一轉彎,天上掉下一片白色看板,但大貨車駕駛沒下車查看,逃逸無蹤。診所招牌外殼掉落,骨架撞歪,露出裡面燈管,莫名其妙招牌解體,診所報警,調了監視器才找到肇事。闖禍駕駛自稱,行經台中東區台中路,發現貨車高度將近4公尺,但橋面限高3.7公尺,怕過不去,才迴轉掉頭,沒發覺有撞到東西。

圖/TVBS

附近店家:「他原本在那邊移過了。」

就怕再被撞,診所把原本長條型招牌下的小招牌,移到頂端,附近店家也說,台中路很多公車、大車經過,招牌被撞也不是第一次,不知道不能當藉口,但幸好沒有人被招牌砸到,否則害人受傷還逃逸,就會像這名駕駛一樣,觸犯刑法。
 

圖/TVBS

一輛白色轎車行經路口和騎士貼的超近,這時路上有個東西滾到路中央,騎士停在半路還低頭看一下,但白色轎車繼續開,原來路中央掉的是騎士的鞋子,兩車發生擦撞,但報案後轎車駕駛卻不承認。

機車中柱附近有刮痕,證明騎士真的有被撞,再加上監視器拍到鞋子掉落的畫面,讓轎車駕駛百口莫辯,雖然騎士願意和解,但轎車駕駛撞到騎士的左腳還肇事逃逸,依規定還是得函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肇逃#車禍#肇事逃逸#台中市#落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638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