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膨百姓快餓死 委國總統飛海外吃高檔牛排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9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9 20:32

南美洲的委內瑞拉經濟崩盤,因為通貨膨脹嚴重,民眾連食物跟藥品都買不起,沒想到這時候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卻跑到伊斯坦堡餐廳大吃高檔牛排,影片曝光後,民眾怒火中燒,痛批總統不知人間疾苦。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土耳其名廚「灑鹽寶貝」,以誇張的姿勢切開半熟的牛排,親自服務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夫婦,這段影片曝光後,委內瑞拉民眾 越看越火大。

委內瑞拉民眾:「他們坐在高級餐廳抽雪茄、吃牛肉,委內瑞拉人有什麼!」

委內瑞拉民眾:「我看過有人從垃圾堆撿東西吃,這影片看得我想要大吼,看他們吃新鮮食物,還有世界名廚服侍。」

 
馬杜洛2013年就任總統後,國內經濟崩潰,通膨飆升,正當80%的人民處在貧窮狀態,連最基本的食物藥品都買不到,沒想到自家總統卻飛到伊斯坦堡,在高級餐廳享受大餐,抽昂貴雪茄,這個舉動連美國參議員都看不下去  。

新聞評論:「他(魯比歐)說『灑鹽寶貝』是怪胎,痛罵馬杜洛是胖子獨裁者,國家有30%的人一天只吃一餐,幼兒飽受營養不良之苦。」

研究報告指出,2015到2016年間,委內瑞拉民眾因為挨餓,平均每個人瘦了9公斤,這次土耳其名廚PO出馬杜洛造訪餐廳吃牛排的影片,原以為是最好的宣傳,沒想到卻害了這個「白目總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奢侈#民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618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