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甄子丹紅到歐洲去 《葉問4》殺青英國粉絲探班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9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9 19:47

甄子丹憑著《葉問》在影壇翻身成為動作巨星,而現在也紅到國外去,原因是這幾年他拍了《星際大戰》等好萊塢電影嶄露拳腳功夫,最近《葉問4》到英國取景,也有老外粉絲追星探班。

圖/翻攝自香蕉快報微博

 
甄子丹粉絲:「我們是為了甄子丹來的,他是最棒的,他是葉問,是我最喜歡的武打電影。」

影迷手工製作應援布,跑到片場探班,甄子丹在英國取景拍攝《葉問4》,不少民眾湧上前拍照。

當地影迷聞風而至,甄子丹也親切和粉絲道謝,甄子丹也在車上和導演認真討論劇本,《葉問4》18日正式宣布殺青,從籌備到開拍,都受到高度期待,甄子丹能在外國擁有如此人氣,就是因為這《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

 
在電影《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不只要秀功夫,還首度挑戰盲俠詮釋到位,接著和馮迪索合作的《限制級戰警3》,只不過飾演反派,是位致命的武術戰士,從地球打到外太空,尤其憑著《葉問》系列電影,在國際打響知名度。

曾經登上吉米基墨脫口秀,用英文侃侃而談,用星際大戰角色和介紹自己,還被主持人笑虧,應該能打倒現場所有來賓,不只有李小龍、成龍,甄子丹也成了老外心中的「功夫英雄」,最近參演真人版電影《花木蘭》,飾演花木蘭的恩師童將軍,也在紐西蘭正式開機,預計2020年3月上映,逐漸奠定他在國際的地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甄子丹#葉問#星際大戰#功夫#知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746

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