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費城百年市場 販售鮮食料理如美食家天堂

記者 劉亭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9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9 17:51

美國費城一處設在火車站棚的傳統市場已經有125年歷史,這座市場曾經是好萊塢電影《國家寶藏》的取景地,裡頭販賣各種鮮食跟料理,根本就是美食家的天堂。

示意圖/TVBS

 
好心攤商收留正在逃命的女主角,經典電影的真實場地現實生活中也是讓買家們根本不想離開。

網友:「這裡超級棒,有很多好吃的食物,你完全可以很輕易地待在這裡吃完早餐、午餐、晚餐。」

一點也不誇張,這裡是美國費城最著名的瑞丁車站市場,超過70家攤位販賣各種生食熟食,有令人看得眼花撩亂的培根和火腿,不同品種的起司,更有一大架子來自各國的香料。買完生食接下來吃熟食,瑞丁車站市場的熟食攤商為了留住客群,特別在各自的攤位附近擺設桌椅,讓民眾可以直接坐下來品嘗美食。

 
除了有費城著名的牛肉起司三明治,也有現烤的北京烤鴨,吃完正餐還得吃甜點,五顏六色的甜甜圈、撒上糖粉的各種特色糕餅、現烤的麵包,但最著名的還是這間前蘇聯領導人赫魯雪夫和美國前總統歐巴馬都愛的百年冰淇淋老店。

主持人艾琳達:「我現在正在吃一個叫做WHYY的冰淇淋,是根據當地公共電視台命名的,香草冰淇淋、奶油糖果醬﹑巧克力椒鹽脆餅,一種很乾淨﹑有莓果味的口感。」

瑞丁車站市場自1893年開業以來歷經經濟大蕭條,二戰時期,甚至來自超級市場的競爭,幾經波折,終於在上個月底迎來了125歲生日。如今的瑞丁車站市場逐漸轉型支持城市農業,希望能夠讓傳統市場的叫賣聲留給下一個百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市場#百年#美食#傳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1612

0.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