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國最年輕百里侯 高顏值藍綠老少通吃

記者 錢怡君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9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9 16:06

43歲的新竹市長林智堅,是全國最年輕的縣市首長,因為顏質高形象好,在新竹這個藍大於綠的地方,民進黨籍的他依舊老少通吃,他的施政滿意度也一直名列前茅。但最近林智堅的排名從全國第三名掉到第八名,想尋求連任的他說,這表示人民的要求更高,他們做得還不夠。來看看今天的「我這樣拚選舉」。

圖/TVBS

 
林智堅:「嗨妳好!(妳們知道他是誰嗎?妹妹)欸妳好棒喔!我的名字叫甚麼名字?對名字,甚麼名字?誰啊?林智堅,耶!」

林智堅真的是老少通吃,64年次的他是目前最年輕的百里侯。

林智堅:「我第一次持家是新竹市這個大家庭,44萬的人口8千個員工,(而且你那時候只有39歲)而且打開那個米甕啊,裡面都是空的,沒有米,(還欠人債對嗎?)對啊!」

 
當時新竹市負債190億,他向中央爭取經費解決困境,像是這條隆恩圳,整治後以步道連結綠地和公園,成了孩子們的樂園。

圖/TVBS

林智堅:「民眾其實不能等待,所以很多執政者就是希望做很大的建設,然後留下一個很大的建設,但是其實人民要的是和生活息息相關的事。」

一點一滴的小確幸讓人民很有感,新竹市14歲以下的人口佔18%。

林智堅:「我以身作則,我生3個,我有聽說你這麼忙還可以生3個,你體力真的很好,對!因為要說服別人,所以要從自己先做起。」

林智堅:「我都會要求我的幕僚一個禮拜六、日中,要有一天、一個空檔的時間讓我陪伴孩子,我也會要求我自己週一到週五的晚上,起碼有一天要回家說故事給孩子聽。」

43歲的深深知道上有父母下有幼兒的「三明治世代」壓力,於是解決長照及育兒問題,也是強調的政績。只不過連續2年施政滿意度名列前茅的他,2018年的排名從第三名跌到第八名。

圖/TVBS

 
林智堅:「表示我們做得還不夠,要續續努力,繼續加油!」

林智堅有高顏值,外表更是一絲不苟,很多人說他偶像包袱很重,新竹風大,但林智堅的頭髮卻是紋風不動。

林智堅:「我非常了解新竹的風,那為了隨時保持最好的狀態,我連頭髮都把它設定得很好,(可以摸嗎?)可以啊可以啊,沒有問題,超硬的,是不是噴很多髮膠?不是。」

他刻意營造年輕幹練的形象,尋求連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百里侯#新竹#林智堅#顏質#拚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643

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