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延禧》爆教唆網軍黑《如懿》!兩面手法網驚:宮鬥高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9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9 15:12
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翻攝自微博
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翻攝自微博

近期古裝宮鬥劇大熱,早前夯爆的《延禧攻略》和近期熱播的《如懿傳》,因一前一後上檔,又都講述乾隆在位時期的故事,難免被拿來比較一番。只是早前《延禧》製作人于正才表示抄了大篇心經幫嗆酸民,沒想到近日卻驚傳他透過粉絲群組發文嗆《如懿》的演員,不但狠酸大陸硬底子女星鄔君梅演的太后是「老鴇」,更要粉絲轉發「歷史粉群嘲」的段落擴散出去,玩兩面手法被指根本「宮鬥高手」!
 

大陸女星鄔君梅被傳遭于正諷為「老鴇」。(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圖/翻攝自微博

 
昨天(18日)微博上有網友爆料于正在《延禧》和新戲《皓鑭傳》的粉絲群組中,嘲諷《如懿傳》中的演員群「醜一逼」,還酸鄔君梅演的太后是「老鴇」,甚至向粉絲表示「我們不必攻擊如懿傳,直接轉和評論那些歷史粉群嘲的段落,然後做成長文擴散就好。」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然而這對比于正早前在微博發文表示:「我始終相信美好…百花齊放不好嗎?非得辯個子丑寅卯,沒意思透了!希望所有喜歡《延禧攻略》的粉絲們只專注咱們自己的劇就好,只有團結才能讓整個電視行業蓬勃發展,同時看2部劇也不衝突不是嗎?」不少網友認為于正根本才是「宮鬥高手」。
 
不過,今天(19日)于正在微博上表示,「名利場早就不是我追求的目標。我寧可做一個想說就說,想做就做的快活人。整天陰謀詭計、造謠生事累不累?我期待以戲為擂臺,良性競爭。歡迎用優質的電視劇作品狠狠地打我的臉,把我驅逐出娛樂圈,那我此生的使命就算完成了,我也樂得做一個有好戲看的觀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延禧攻略#如懿傳#于正#網軍#皓鑭傳#鄔君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290

0.1575

0.4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