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民俗團訪澳變馬戲團? 議員爆吃少穿差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9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9 16:20

台北市青年民俗團訪問團,連續30年都會出國訪演,今年由吳興國小、西園國小還有弘道國中三所學校組團到澳洲出演,沒想到有隨團議員爆料,表示小朋友吃不飽、穿不好,批評根本就是馬戲團,不過北市府解釋,其實小朋友不夠吃有馬上追加2道菜,衣服部分也有請廠商處裡。

圖/TVBS

 
吳興國小扯鈴隊、西園國小踢毽隊,還有弘道國中的跳繩隊都相當有名,今年這些國中小學生更組成台北市青少年民俗訪問團,出訪澳洲14天,走了7場演出。上個月回到台灣。

沒想到議員陳孋輝出面爆料,說民俗團成員吃不飽也穿不好,只有5菜1湯,小朋友發育期不夠吃,只好連嗑6碗白飯,衣服也有狀況,小朋友拿到大人褲子,只好拿繩子綁起來,議員也認為行程規劃有問題,根本就像馬戲團。

圖/TVBS

北市教育局科長黃國忠:「確實孩子是在發育期間,當有發現這樣情形,我們有追加,增加2道菜,變成7菜1湯,能夠回應滿足孩子的食的需求,衣服在交貨的時候的確有跟當初量的尺寸有那麼不一致的情形,雖然有做一些修補,我們也依照合約,雖然他有做一些扣款。」
 

圖/TVBS

議員還指出,收到雪梨辦事處公文,發給外交部,副本北市府認為內容已經不具吸引力,也要求改進,面對質疑,北市府說會調整,不過倒是小朋友沒有發出抱怨聲音,畢竟出國交流,表演之餘,還是賺回無價回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俗團#馬戲團#小朋友#澳洲#行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96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