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隨扈爆婚外情! 對象是前武官陳月芳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許猛捷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9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9 14:29

總統的貼身隨扈被周刊爆料婚外情,而且女主角還是前武官陳月芳,不過因為2人都是已婚,也被外界抨擊紀律出現問題,總統府發聲明已經進行調查,查證屬實將會從重處分,而空軍司令部也已經將陳月芳調離現職。

圖/TVBS

 
記者vs.總統蔡英文:「總統,會重整隨扈的紀律嗎?」

總統表情嚴肅,因為身邊的貼身隨扈被周刊爆料有婚外情!

圖/TVBS

婚外情男主角就是他,王盈凱,總統的任何大小場合都不難看到他的身影,34歲已婚,有1個2歲女兒,不過卻被周刊兩度直擊到摩鐵,而女主角仔細一看,居然是前總統府女武官陳月芳,比王盈凱大12歲。
 

兩人入住的摩鐵似乎也是刻意選過,位處中和員山路,非常偏遠,不過就因2人都是已婚,也被外界抨擊!

立委(國)柯志恩:「管理機制出現很大紀律問題,貼近總統的一個官員,他本身就應該具有比較高的一個操守。」

圖/TVBS

總統府也發聲明回應已經進行調查,查證屬實將會從重處分,空軍司令部也已經將陳月芳調離現職。而前女武官陳月芳上媒體也不是頭一次,去年5月他也曾因被內衛隨扈性騷,成了總統府第一個受理性騷案件,不過武官任期還沒結束,今年2月陳月芳就被調回空指部,加上之前在總統府侍衛室群組的Line,王盈凱也曾PO出陳月芳的清涼辣照,當下回應網路上找到,請問是空武嗎?陳月芳在群組回了兩次請問照片從哪裡來,王盈凱解釋是在臉書看到不小心誤傳,但爆料者也發現,陳月芳照片和王盈凱家佈景相似,雖說是兩人私下感情生活,但也因為雙方已婚,又是牽涉總統隨扈身分,外界難免觀感不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隨扈#婚外情#陳月芳#私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748

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