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複製馬勝選模式? 朱騎單車出書拚選

記者 許甫 /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18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新北市參選人朱立倫,最近騎鐵馬深入台北縣基層鄰里,還出書行銷自己,讓人聯想起「馬立強」的另一個成員馬總統,當年選總統時也同樣騎鐵馬並且出書,就連跑基層拜會產業,馬朱安排也有許多雷同之處;是不是複製馬總統當年的勝選模式?朱立倫四兩撥千金,只說歡迎大家都來騎單車。

剪紙師傅:「側影,側影,你不要動。」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好,我不要動。」

到新店碧潭逛園遊會,老師傅一刀一刀剪出輪廓,本尊朱立倫越看越滿意。朱立倫:「真的有像,真的有像,鼻子,鼻子,鼻子最明顯。」

儘管五官特色很明顯,但選舉戰略,卻讓人看到似曾相識的影子。時為總統參選人馬英九(96.07.01):「鐵馬向前行,台灣一定贏。」

2007年,馬總統的西部鐵馬行創舉,在選舉過程中引起極大迴響,朱立倫參選新北市,也跨上鐵馬,深入街坊鄰里,除了拜會基層,也尋求曝光效果。朱立倫:「我跟馬總統當時的環島,是不太一樣的,自行車是個非常好的運動,非常好的活動,也歡迎大家都一樣的方式來進行啊。」

四兩撥千金,不正面回應當不當馬英九翻版,但2人不僅都是留美博士,也當過地方首長,黨內擔任要角,「馬立強」的口號,更說明政治明星的地位;就連競選過程中,發表新書行銷自己,馬朱2人也是有志一同,拜訪電玩產業,馬遊戲橘子都是第一首選,而跑基層也都要請出他。

前中和市長呂芳煙:「要支持朱立倫,好不好,掌聲鼓勵。」

中和藍營大票倉,前市長呂芳煙不管現任或卸任,都有相當影響力,種種雷同,不論是巧合或是刻意安排,馬總統當年7百多萬票的選舉戰果,難免聯想朱立倫團隊,應該會借鏡幾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73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