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北農議題歹戲拖棚 丁:柯應有權利決定總經理人選


發佈時間:2018/09/19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9 12:15
圖/TVBS
圖/TVBS

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說,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議題是歹戲拖棚,台北市政府握有相關資源,市長柯文哲應有權利決定北農總經理人選,柯文哲在保留跟民進黨合作空間。

丁守中上午參加台北市黨部輔選會議前受訪,媒體詢問,關於北農下午召開董事會的看法,丁守中做以上表示。

 

丁守中指出,柯文哲握有相關資源可解決北農議題,柯文哲把北農議題當成政治提款機,也保留跟民主進步黨合作空間,北農議題已經是歹戲拖棚。

至於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辭職北農董事長一職,丁守中說,是因陳景峻要避免做為民進黨和柯文哲的政治夾心餅乾。

另外,丁守中被問及關於近期民調顯示與柯文哲差距相近,丁守中表示,還未到最後選舉開票結果,民調都是參考,他仍會全力以赴,按照既定步驟爭取台北市民最大認同和支持。
 

選舉只剩最後兩個月,丁守中指出,意味著選戰下半場即將開打,他有信心和把握爭取最後選舉勝利,會更密集要求柯文哲參加電視公開辯論,因首都市長選舉,就是要透過公開辯論,讓市民檢驗柯文哲任內政策,也呼籲柯文哲不要迴避,「沒有學姊、網紅同框,就是要直球對決」。

丁守中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粉絲專頁設「丁丁食堂」,他說,有年輕人建議可在晚上時間透過臉書跟年輕人聊天,並談談他對於台北市政見、主張,未來會全力配合,並持續邀請各選區國民黨提名市議員,談談選區發展情況和未來市政規劃。

媒體並詢問,柯文哲競選團隊日前舉辦活動,對民進黨北市黨部中山區副主任邱樂世等人出席的看法,丁守中則說,柯文哲本來就是墨綠,柯文哲和民進黨之間都會考量相關政治算計,他會按照既定步伐打贏選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北農#柯文哲#丁守中#總經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704

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