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黑熊覓食受困車內 他冒險上前開窗解救


發佈時間:2018/09/19 10:15
圖/翻攝自Lissen Craggon YouTube
圖/翻攝自Lissen Craggon YouTube

在郊外遇到野生黑熊,第一個反應你會怎麼做?日前美國北卡羅萊納州阿什維爾市(Asheville)一對男女返回車上時,竟發現一隻黑熊困在車內,最後男子勇敢上前將車窗露出一點縫隙,黑熊才終於破窗逃走,場面相當驚險。

綜合外媒報導,當時李森登(Alex Lissenden)和妮可(Nicole Minkin Lissenden)打算回到廂型車上,卻發現車內有異狀,仔細查看竟然發現有隻黑熊在車上覓食,但車門當時已被關起來,黑熊被困在車裡面出不去。

 

圖/翻攝自Lissen Craggon YouTube

2人1熊就這樣僵持不下,為了讓黑熊離開,李森登和前來幫忙的鄰居巴斯特布朗(Buster Brown)冒險上前開啟車門,企圖讓黑熊自行走出來,豈料嘗試1、2次後,每次在車門關上前,黑熊始終不願下車。

最後李森登嘗試將車窗降下來,露出一點縫隙,黑熊才終於奮力用2隻前腳打破整片車窗,鑽出後逃走,所幸除了車上座椅及兒童安全座椅被抓壞以外,並沒有任何人受傷。

 
黑熊逃離車子後,便直直往附近一間小屋闖入,當時在屋內的凱倫布朗(Karen Brown)及時離開屋內,並沒有遭受攻擊,黑熊則是闖入家中的廚房,打開櫃桶拿取了一些鬆餅,便到車庫享用。

凱倫布朗透露,近來熊的問題為他們帶來不少麻煩,以往熊聽到呼喝聲會逃離,現在卻只會盯著你,必須得大聲叫喊,熊才會被嚇到。而目前北卡羅萊納州山區有約6000隻熊,在阿什維爾市附近則約莫約150隻,但近期闖入民宅的情況愈來愈常發生,造成居民不少困擾。

實習編輯/呂家輝

【若看不到影片請按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黑熊#驚險#破窗#逃走#覓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93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