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台星攻日不易 想紅憑實力也靠運氣

記者 黃郁茗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26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其實小豬羅志祥並不是第一個進軍日本的台灣藝人,過去包括鄧麗君、翁倩玉或者是歐陽菲菲都有不錯的成績,近期的偶像,周杰倫阿妹和王力宏,都曾經赴日本開唱,但歌曲擠進日本公信榜真的很不容易,熟知日本演藝圈的人士表示,小豬能唱能跳,又能搞笑,是現在日本歌壇男歌手比較缺乏的,會暴紅,除了實力,最主要也靠運氣。

歌手周杰倫(2006):「我送妳離開天涯之外,妳是否還在。」

2006年周杰倫在東京舉辦演唱會,登上當地媒體,為了拉近和粉絲距離,小天王還學日文自我介紹。周杰倫(2006):「大家好,我是周杰倫。」

要拓展演藝事業版圖,台灣不少大牌藝人,都曾經像周杰倫一樣,進軍日本歌壇。歌手王力宏(2011.8.27):「當我們跳起舞的那一瞬間。」

王力宏不只出過日文專輯,好幾次到當地宣傳,引起粉絲包圍。歌手張惠妹(2003):「對不起,我太幼稚了。」

張惠妹早期也唱過日文歌,2008年時,還參與日本杜蘭朵舞台劇演出,試著全程用日文講台詞,幾個天王天后等級的藝人成績不俗,但像小豬能演能搞笑又唱又跳舞的,還是第一人。

日本藝人愛紗:「第一個是小豬可以跳舞,第二個是他會講日文,然後一個是很幽默,而且他的人非常親切,對歌迷朋友粉絲都很熱情親切。」

來自日本的藝人愛紗,點出小豬暴紅的原因,有亞洲舞王稱號的小豬,舞台魅力不用說,他苦練日文,加上多年來主持經驗累積的幽默應對能力,在日本發展,都成了勝出的要素。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志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395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