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唐獎法治獎得主抵台 盼留下台灣美麗回憶


發佈時間:2018/09/19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9 09:4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榮獲第三屆唐獎「法治獎」的約瑟夫.拉茲(Joseph Raz)今天清晨搭機抵台,除了專業領域外,平時熱愛攝影的他,也將留下此行的美麗回憶。

唐獎每兩年舉辦一次,第三屆得主於今年6月揭曉,4個獎項合計有8位得主,人數寫下新高。除了法治獎之外,其餘獎項都由2人以上共享。

 

獲得「法治獎」的約瑟夫.拉茲(Joseph Raz)搭乘長榮BR31班機,從紐約出發,並在清晨抵台。

唐獎教育基金會執行長陳振川親自前往桃園國際機場接機,歡迎唐獎得主來台,氣氛融洽。

約瑟夫.拉茲除了專業領域外,業餘時最愛攝影,而且專拍黑白照片。拉茲的住家掛滿黑白照片,書房和客廳的牆上也都有他走訪世界各地的照片;雖然鑽研的是嚴肅的法律,但拉茲的愛好充滿著藝術與美學,他表示,這次來台會留下台灣的美麗回憶。
 

第三屆唐獎「永續發展獎」頒給詹姆士.漢森(James Edward Hansen)、哈德蘭.拉馬納森(Veerabhadran Ramanathan)。「生技醫藥獎」頒給東尼.杭特(Tony Hunter)、布萊恩.德魯克爾(Brian Druker)、約翰.曼德森(John Mendelsohn)。「漢學獎」得主為斯波義信(Yoshinobu Shiba)、宇文所安(Stephen Owen)。「法治獎」則是由約瑟夫.拉茲一人獨享。

唐獎得主陸續來台,19日晚間出席歡迎酒會,21日下午在國父紀念館參加頒獎典禮,另外,為了讓台灣民眾能一窺得主風采,得獎人將分別前往北中南7所大學和1所高中,與青年學子近距離接觸,希望傳遞在永續發展、生技醫藥、漢學、法治四大領域的獨到見解,及永不放棄的生命態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唐獎#法治獎#約瑟夫.拉茲#攝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795

0.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