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選會背後有隻手 賴清德說放陳英鈐敢不收件?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8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8 21:43

以核養綠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因為中選會拒收再次送件的2萬多份連署書而絕食超過百小時,身體已經極為虛弱。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指出,這案子是高度政治行為,一定是看高層意思,「如果今天賴院長說可以補,陳主委敢不給補?立刻就收了。」

韓國瑜表示,「以核養綠是高度政治行為,沒有人敢刁難,一定是看上面之意。其實就跟布袋戲一樣,陳英鈐可能就是這個前面那個史豔文,後面有一隻手嘛,當行政院長賴清德說可以放的時候,他立馬明天就有一個解釋出來了。」

 

圖/中央社

他質疑為什麼不能補件?「我考試不及格我還可以補考咧,這怎麼會不能補件呢?你只要在法定的程序之內就直接可以補,沒有任何人會反對。如果今天賴院長說可以補,你看這個陳主委敢不敢補,立刻就收,開綠燈了」

韓國瑜也強調,這已經牽涉到一個人的生命,「如果這個年輕人性命丟掉了呢,丟掉了以後行政部門說可以開始補件了,你是不是一個年輕人生命白白丟掉了」、「我們不是說來恫嚇行政部門,這是一個活生生年輕生命,為了一個理想,那以核養綠政府要不要實施這個政策,以後先過了這個公投再說嘛。」

 
圖/TVBS

他認為中選會主委立論上不可能將自己權力無限上綱,「因為這裡有極大的彈性可以解釋,一看就知道了一定是可以補件的。」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康戰情室#韓國瑜#黃士修#絕食#以核養綠#陳英鈐#中選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25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