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版絕命毒師」利用藥廠背景 設煉毒工廠製毒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8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8 22:19

台中調查局檢調人員,接連在台中北屯、太平以及台南等地,查獲3間地下製毒工廠,其中在台中的2間工廠,詹姓嫌犯利用曾經在藥廠擔任業務的經驗,從化工行買原料、機器煉毒,檢調到現場時,屋子裡都是惡臭,門窗上也都是煉毒結晶,嫌犯面對檢調詢問,還裝傻打迷糊仗,想呼攏過去。

檢調人員:「這是反應爐。」

 

屋子裡放了這麼大一座反應爐,還要6個男生合力,才能搬上車,這個反應爐,其實是煉毒工具。

檢調怎麼問,嫌犯含糊回答,就是不願意講實話,但門窗上還有茶壺,到處都有白色結晶,讓犯罪露餡。詹姓嫌犯利用藥廠業務的工作經驗,退休後,就從化工行買製毒原料,違法製作毒品。


 
調查局中機站 調查官何承澤:「到現場的時候整個煙霧瀰漫,燒品還在那邊啵啵啵,燒煮攪拌,因為製程會產出級劇烈的惡臭,所以他們門窗緊閉 ,都是封鎖住的,也不顧他自身安危,就在裡面沒日沒夜工作。」

檢調人員總共逮捕3名嫌犯,還有成品和半成品的四級毒品耐妥眠,總共150萬顆。

檢調人員vs. 嫌犯:「趴著,趴下,趴下。」


檢方擴大搜尋,也在台南查獲一間製毒工廠,張姓主嫌過去經營藥廠,因為毒品被抓,出獄後又再繼續賣毒品,靠毒品暴利,繼續過奢華生活,包含他在內,總共三名嫌犯,還有350萬顆一粒眠,通通被沒收。

調查局中機站 調查官何承澤:「(主嫌)指示陳姓共犯籌組工廠,兩個人就在仁德加工區那邊,購置大批器械,攪拌棒,乾燥劑,以及打錠機,封膜機等。」

2名主嫌都利用藥品專業,花上百萬買器具,研發製毒,這回被檢調人員查獲得毒品,市價高達15億元,流入市面,危害恐怕不止這數字。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製毒#一粒眠#販毒#毒師#煉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19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