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拉抬蘇選情?「林口新創園」開幕  賴釋利多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8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8 22:37

林口世大運選手村轉型成的新創園區,「林口新創園」,今天(9/18)開幕,行政院賴清德也親自出席,因為這新創基地是蔡政府任內一手規劃完成,不過挑在選前兩個多月開幕,且政府釋出對年輕人的利多補助,也被視為要拉抬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的聲勢,畢竟新創團隊還得等到明年才能正式進駐!

圖/TVBS

 
林口新創園開幕,台上的賴清德笑得開心,因為這個盼能成為亞洲最大的新創基地,可是在蔡政府任內,一手規劃完成!

行政院長 賴清德:「當初蔡英文總統,有特別給行政院一個指示,她說(選手村)不要只做長照照顧據點,除此之外也應該是年輕人追逐夢想的園地,總統過去也特別針砭台灣經濟停滯的三個原因 」。

圖/TVBS

左一句蔡總統,右一句蔡總統,院長是在暗示這些政策成果,都是總統功勞,自己不敢居功嗎?畢竟有民調指出,賴揆的滿意度止跌回升,而且比總統還高!或許就怕被說,搶了總統政績,還是低調點好,但年底選舉,身為輔選大將的賴清德可不能袖手旁觀!
 

行政院長 賴清德 vs.記者:「院長今天主持開幕式,是要拉抬蘇院長選情嗎?」

因爲這新創園區,就位在新北市林口,要吸引年輕的新創團隊進入,首年免租金外,還提供住宿,最高還有三千萬補助,這年輕選票似乎也是蘇貞昌目前最缺的,只是盛大開幕的背後...。

圖/TVBS

記者 邱婉柔:「在我後面的那棟大樓,就是未來新創團隊要正式進駐的辦公空間,不過要等到明年,他們才會真正就定位 」。

行政院長 賴清德 vs. 導覽員:「這個圍籬之後也會拿掉嗎?會會會 」。

園區外的整排圍籬還沒拆,賴揆只能從外頭逛園區,儘管政院否認園區開幕和選舉有關,但利多政策的時機點很巧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林口#牛肉#選舉#蘇貞昌#選手村#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69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