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知道、忘記了」 永和分屍案主嫌想躲死刑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8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8 22:59

新北市永和分屍案的主嫌孫武生,17號被押回台灣受審,以為案情總算可以拼湊最後拼圖,但警方偵訊一整天,問及相關案情,孫武生三緘其口,只有回答,不知道,或是忘記了,不承認殺人,似乎認定專案小組沒找到直接證據,就無法定罪,現在恐怕得要靠三方對質,才能找出分屍實情。

圖/TVBS

 
結束刑事局的偵訊,只是被認定為主嫌的孫武生,不承認有殺人。即使現在案情從一開始就對他不利,卻一副老神在在,似乎心中早就盤算著一套說詞。

TVBS記者 謝宜倫 :「只是現在案情又有新進展,原本都聲稱只幫忙買刀的吳姓男子,其實案發當天就在命案現場附近,不過他是在河的對岸,原來孫武生當天要求他來到這裡幫忙把風 」。

回到命案現場的對岸,晚上黑漆漆要把什麼風,但當天晚上吳宣還是來到這裡了,他說孫武生要他看看有沒有警察來,有的話就用煙火當暗號,只是吳宣確實聽到砰一聲,以為是他們玩完了就回家,偏偏Bent借提時才說出來,供詞前後兜不攏,現在恐怕吳宣還得再被傳喚,再次偵訊。

 
圖/TVBS

為了想要比對三方說詞,18號孫武生接受偵訊都很配合,問到相關案情卻開始說不知道,當天行蹤也只輕描淡寫的說是三個人一起相約喝酒呼麻,更強調自己早就離開現場。

但如果沒殺人,Bent為何供出所有細節,全直指他有犯案,而且孫武生在菲律賓遭查扣的手機,甚至還查詢相關死刑紀錄,接下來,可能得要靠當庭對質才能逼出實情。

圖/TVBS

因為目前警方手中的證據,都只算是「情境證據」,最缺乏一槍斃命的關鍵。即使刑事局國際科經過10多天的協調,才總算把人帶回台灣,以為分屍案,總算能拼湊真相,但真正的故事細節就看誰來先說實話。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屍#命案#死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66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