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唯一「豪」衣 親友義賣做公益

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26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林書豪的球衣,在美國義賣,以125萬的高價售出,他在台灣的大伯跟阿嬤,輸人不輸陣,也要幫林書豪在台灣做公益,今天特地在彰化老家,秀出林書豪去年來台穿過的球衣,要捐出來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育幼院兒童。

去年8月,林書豪回台,不但到彰化教小朋友打球,也參加不少活動,當時他帶了3套球衣回台,其中這套橘紅色,繡著金州勇士隊7號的球衣,穿過後就送給阿嬤和大伯留念,現在家人要拍賣這件球衣,為林書豪做公益。

林書豪大伯父林繼宗:「有3套留下來,其中這套有穿過,其他標籤還在,所以那些是假的。」

林書豪的球衣,日前在美國義賣,以125萬台幣高價售出,這次大伯跟阿嬤幫林書豪在台灣做公益,所得都要捐給育幼院的孩子。林繼宗:「我們輸人不輸陣,我們就把這一套捐出來,為了怕說仿冒,所以我就跟阿嬤就特別出席。」

林書豪暴紅後,周邊商品、穿過用過的東西,價值水漲船高,像這張成名前的簽名照,大伯說留下當紀念,是非賣品,球衣能賣出多少錢,家人不在意,但這套全台唯一豪小子穿過的球衣,想必讓粉絲爭相競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358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