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紅雀投打表現俱佳 11比6打敗勇士

記者 湯道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8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9 00:0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例行賽接近尾聲,國家聯盟爭取外卡的球隊形成亂集團,暫居外卡第二席位的聖路易紅雀隊,在投、打都有優異表現下,以11比6打敗勇士,以0.5場的勝差,微幅領先洛磯隊。

身為勇士投手群中,另一個有10勝以上戰績的Foltynewicz,銜命先發,迎戰來訪的紅雀隊,沒想到開賽後表現大為走鐘。滿壘情況下,對Yadier Molina投出觸身球,免費奉送對方一分,投手教練Chuck Hernandez趕緊上場,拍拍小伙子的肩膀,好好投,別想太多了。

 

球賽播報員:「打擊出去 右外野方向平飛安打,兩名跑者回來得分,Molina被跑壘教練擋在三壘,這是Kolten Wong兩分打點的二壘安打,一局上半紅雀取得3比0領先」。

例行賽接近尾聲,紅雀在爭取外卡資格的路上,雖然暫居第2,但是後有追兵,一場比賽的勝負,很可能左右最後的結果,所以能多贏幾場,就不能輸。

球賽播報員:「球射向在右外野 毫無疑問,會飛進這個牛排餐廳,Kolten Wong本季第9號全壘打」。
 

而且紅雀再接再厲,DeJong 5局上送出一支2分砲,紅雀拉開領先分差。但是勇士畢竟是國聯東區龍頭,不會輕言認輸。

球賽播報員:「繼續看下去 兩好三壞,壘上跑者起跑了 一棒揮出去,球飛向右外野 打在全壘打牆上,勇士跑回1分,Freddie (Freeman) 也要回來了嗎,他停下來了,打住了勇士的攻勢,為什麼不跑回來呢」。

勇士追到只差1分,Freeman在兩出局的情況下,採取保守的跑壘策略,連球賽播報員都感到難以理解,因為棒球就這麼奇怪,差一口氣,很可能讓比賽結果完全不同。結果真的。

球賽播報員:「他打到左外野又快又高又遠,Acuna向後退 退到警戒區退到牆邊,結果是支全壘打」。

命中要害的一支3分打點全壘打,比賽已經到了後段戰,這3分產生巨大的差距,而且勇士儘管有機會再追回來,兩出局,滿壘,兩好三壞,Freeman揮棒落空,氣得又摔球棒又砸頭盔的,大勢底定,紅雀贏得比賽,也在外卡排名中,暫時位居第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MLB#美國職棒#國家聯盟#全壘打#紅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617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