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款iPhone搶市!蘋果先生解碼銷售「錢」景

記者 黃斐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8 18:00
圖/TVBS
圖/TVBS

被稱為蘋果先生的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最新報告指出,蘋果三款新機中,最看好iPhone XR,將iPhone XR占下半年新機出貨比重,上調至55%~60%;至於頂規版iPhone XS Max占下半年新機出貨比重,則維持25%~30%,銷售可望符合預期;最不看好的則是iPhone XS,將XS占下半年新機出貨比重,下修為10%~15%。

雖然郭明錤調升下半年iPhone新機出貨量至7500萬~8000萬支,但市調機構Counterpoint統計,第2季蘋果占全球手機廠的獲利比重,降至62%,反倒是大陸品牌華為、小米、OPPO和vivo獲利總和創新高,首度超過20億美元,占全球手機利潤的2成左右。

 

為了力挽狂瀾,市場傳出下任CEO可能是蘋果零售事業副總裁亞倫德,她是精品品牌BURBERRY前執行長,去年年薪高達7.5億台幣,幾乎是庫克的2倍,在她的主導下,蘋果零售店成功轉型為社交場所。同樣年薪驚人的還有華爾街的證券業,去年平均年薪約1300萬台幣,成長13%,創下金融危機來新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蘋果先生#iPhone XR#iPhone XS Max#iPhone XS#新機#出貨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08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