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59年不曾做飯 8旬夫婦三餐在外依舊恩愛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8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8 15:56

大陸上海一對年逾80歲的老夫妻,結褵近60載卻從沒吵過架,且結婚以來從未在家燒過一頓飯,每天甜甜蜜蜜牽手上街吃飯,無論走到哪都手牽手,幸福生活羨煞不少網友。

根據《梨視頻》報導,這對恩愛夫妻來自上海徐匯,兩人在27歲與25歲時結婚,今年爺爺已經86歲,奶奶也84歲了,兩人從小就生活在同一條街上,可以說是青梅竹馬,不過兩人結婚至今,從未在家燒過一頓飯。

 

圖/翻攝自 秒拍

「米煮出來不是冷的,就是生的」奶奶笑說,兩人都不會做飯,曾經嘗試過但燒的不好吃,乾脆天天在外面吃;家裡雖然有廚房設備,但跟擺飾沒兩樣,瓦斯度數仍維持在零度,奶奶說「反正經濟條件允許,這十多年都是在外面吃,每天花100元(約新台幣450元)左右」。

奶奶也說,夫妻倆不喜歡待在家裡,怕待在家會「老人癡呆」,所以天天在外耍浪漫,無論走到哪裡都手牽手放閃光,兩人也鮮少吵架,奶奶說「活到現在不容易,這麼好得生活,為什麼要吵?」雖然彼此從未向對方說過「我愛你」,不過爺爺奶奶都靦腆回答「沒說過,放在心裡」。

 
圖/翻攝自 秒拍

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羨慕這對老夫妻「太幸福了,心態好!」、「被溢出螢幕的幸福感淹沒了,不過有網友道破關鍵「誰都想不做飯在外吃,前提是你還得有那個環境啊」、「飯不做了,菜不炒了,鍋不刷了,碗不洗了,還有什麼好吵的?」、「不吵架的秘訣就是不用做飯,少了很多家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結婚#夫妻#做飯#三餐在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568

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