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懿傳》周迅霸氣封后 網嘆:悲劇開始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8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8 15:27

近期熱播的清宮劇《如懿傳》,近日劇情終於走到如懿霸氣登后位。昨晚(17日)周迅、霍建華大飆演技,乾隆眼眶泛淚央求如懿:「朕總覺得孤零零的,到朕的身邊來,朕想和妳一塊。」從來不在意位分只在意情分的如懿,面對皇上的告白終於不忍拒絕。只是她霸氣封后以後,隨之而來似乎也是歷史悲劇的起點,讓網友直呼「可以在這裡全劇終嗎?」
 

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自富察皇后(董潔飾)薨逝後,乾隆一直希望如懿能擔任繼后,一圓當年無法指她為嫡福晉的遺憾。如懿心中明白后位難當也非她所求,幾番推辭。在乾隆剖心告白後,她才終於不再推辭,回應皇上「姑母問過臣妾,想不想和弘曆生同衾死同穴,臣妾是想的,只是要和皇上生同衾死同穴,只能是皇后。」這段長達4分多鐘的劇情,雖有大量台詞與厚重情緒,但周迅與霍建華2人情緒漸進鋪陳,傳達出帝后也如民間夫妻一般,求取的不過是一心人。

 

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如懿封后」是劇中一大轉折,也是如懿人生中的轉折,冊封大典場面嚴謹盛大,格局恢弘震撼,在這10分鐘裡,一共換了6首背景音樂,象徵著如懿從喜至悲的後宮之路。在太和殿上,周迅一步一步大氣沉穩走向霍建華的身邊,兜兜轉轉走過許多風雨,如懿終於來到世間女子最尊貴的幸福之巔,但隨之而來似乎也是歷史悲劇的起點,網友不忍之後被如懿虐心,紛紛大呼:「可以在這裡全劇終嗎?」、「就讓如懿的幸福在這裡圓滿結束可以嗎?」。
 
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有趣的是,帝后兩人經過一整天漫長的典禮,在洞房花燭時終於四下無人,2人相視而笑吐出的第一句話竟然是「早些鬆泛些吧!」霍建華不顧形象的秒摘帽子,直呼「朕的臉都笑僵了。」而平日氣質高雅的如懿也忍不住抱怨「臣妾的腰都快斷了」,讓網友紛紛笑說「這是老夫老妻吧」、「看到目前最甜的一刻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如懿傳#周迅#霍建華#富察皇后#繼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31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