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史上第5人 葉利奇同年2度完全打擊

記者 湯道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8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8 17:04

密爾瓦基釀酒人隊明星球員葉利奇,三個星期之前才締造個人生涯第一次完全打擊紀錄,20天後他在對紅人隊的比賽中,再度上演完全打擊,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五位,同一球季2度完全打擊的球員。

釀酒人和紅人的比賽,全場焦點就是今年從馬林魚交易過來的Yelich,除了長相俊俏之外,主要是他的打擊能力。一局下半先來1支一壘安打暖暖身,接下來就是實力的展現。

 

球賽播報員:「滾地球穿過Votto手套下方,一路滾到右外野,Granderson繞過二壘攻佔上三壘,Yelich則是停在二壘,是一支二壘安打。」

連續2個打席出現安打,Yelich這場比賽的第3次上場,要展現長打能力。

球賽播報員:「一壘上有跑者,Yelich打向右外野,有機會!這一次打出全壘打!出去了!剛好在界外標竿內!Yelich本季的第31號全壘打!」
 

一、二壘安打還有全壘打都有了,就差1支打擊者最大的挑戰,三壘安打。

球賽播報員:「Yelich把球打到右外野空檔,Christian (Yelich)繼續推進,Schoop奔回本壘得分!Yelich火力全開,再來看這次攻防,得分了嗎?安全回來!這是一支三壘安打!Yelich締造了完全打擊!太不可思議了!」

清壘的三壘安打,讓Yelich在這場比賽貢獻四分打點,更難能可貴的是,這是他20天來再度上演完全打擊,也是大聯盟史上單季打出兩次完全打擊的第五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MLB#大聯盟#棒球#完全打擊#葉利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71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