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車衝撞5戶人家 男酒測達1.89「麻醉到死亡狀態」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8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8 12:36
圖/TVBS
圖/TVBS

酒測值1.89還能鬧事?一名新竹網友在臉書爆料,表示今(18)日凌晨一名男子酒醉後開貨車橫衝直撞,就這樣連續衝撞5家,事後警察到場,發現他酒測值高達1.89,幾乎是瀕臨麻醉到死亡的程度,讓員警也相當驚訝。

原PO描述,男子喝酒開車撞上住戶大門,但這還沒結束,因為男子接下來又緊踩油門,幾乎衝進住戶家內,被住戶質問「撞到還要跑?」竟然又倒車再撞一次,就這樣衝撞5戶人家;過程中原PO怕危險離開原地,沒想到下一秒男子還真的開車往原PO原先的位置撞,讓原PO當下嚇壞,發文提醒大家如果看到人千萬要小心,這男子不僅喝酒開車還各種鬧事。

 

而事後警方獲報到場,將男子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但調查發現男子酒測值高達1.89,等於血液酒精濃度0.387%,在醫學上幾乎是神經麻醉狀態,血液酒精濃度超過0.4%,就有可能因腦神經中毒過深、昏迷、呼吸停止而死亡。警方表示,過去曾有一名男子酒測值達1.89,當時該男子是喝了了6瓶啤酒、1杯高濃度米酒,相當危險。

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醉#開車#衝撞#酒測值#新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809

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