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人幫把風?剩孫武生供詞 拼湊分屍案全貌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8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8 16:57

今天一早刑事局和專案小組就開始對孫武生偵訊,現在全案仍然有諸多疑點需要釐清,因為警方上週借提Bent,他咬出負責買刀的吳宣當天都在現場附近,還幫忙把風,原來吳宣當天確實有接到孫武生的電話,要他去對岸幫忙把風,但他以為是要抽大麻high一下,幫忙注意警察,不知道2人竟是要殺人分屍。
再度踏上台灣土地,想逃也逃不了了,永和分屍案主嫌孫武生被送回刑事局接受偵訊,因為案情還有他的供詞,需要好好比對一番。

 
圖/TVBS

記者謝宜倫:「只是現在案情又有新進展,原本都聲稱只幫忙買刀的吳姓男子,其實案發當天就在命案現場附近,不過他是在河的對岸,原來孫武生當天要求他來到這裡幫忙把風。」

圖/TVBS

8月21日也就是案發前,孫武生告訴吳宣,請他9點到河濱公園的對岸幫忙把風,因為他們想抽大麻,如果發現有異狀就要放煙火通報,但吳宣供稱他當時有聽到砰的一聲,以為他們玩完了,所以他就自己回家,壓根沒想到竟然是幫忙把風殺人分屍。

 
偏偏事後Bent借提時也提到有聽到煙火聲音,以為是有警察來了。雙方供詞似乎還有疑慮的,因為根本有出入。

不過檢警調查發現,其實案發當時的確,3個人的手機發話地點都是在永和河濱公園附近,把風之說似乎不是無中生有。

圖/TVBS

只是現在還是得看看孫武生怎麼說,雖然他依舊沒有承認殺人,不過似乎也透露出確實有參與犯案,因為到刑事局前,孫武生知道請求以色列庇護無望,關心的是會不會被判死刑?進到監獄還能不能抽菸?或是在監獄裡家人要怎麼把零用錢匯給他?

心思只想著這些,明明殺人了,他卻絲毫沒有後悔之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屍#把風#煙火#孫武生#吳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4

0.0985

0.2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