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揆民調止跌回升! 滿意度比總統高近2成

記者 張劭斌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8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8 14:21

台灣競爭力論壇公布民進黨執政滿意度民調,跟9月初比起來,蔡總統不滿意度來到6成6,賴院長的不滿意度也有5成3。另一份台灣民意基金會的民調則顯示,蔡總統滿意度跌到3成1,反倒是賴院長的民調止跌回升,滿意度比蔡總統高了將近2成。

圖/TVBS

 
台灣競爭力論壇公布民進黨執政民調,跟9月初比起來,蔡總統不滿意度從59.3%上升到66%,增加6.7百分點,賴院長不滿意度從47.4%上升到53.9%,增加6.5個百分點。

台灣競爭力論壇執行長謝明輝:「民意雪崩,極度不滿意再創新高,2人已成票房毒藥,影響到民進黨的年底大選。」

圖/TVBS

台灣民意基金會的民調也顯示,蔡總統滿意度從8月的33.3%,9月跌到31.2%,倒是賴院長的滿意度,從上個月的41.7%爬升到47.4%,不僅止跌回升,還比蔡總統高16.2百分點。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要做事情的人就要禁得起罵,要進廚房就不要怕熱,所以總統會比行政院長承受的壓力更大。」

自家立委幫總統緩頰,只是一連823水災、促轉風波,就連民進黨支持度也跟著低迷,數據顯示,國民黨支持度來到30.8%,突破3成,民進黨則是19.2%,連2成都不到。

圖/TVBS

文大國發所教授龐建國:「20到29歲年輕人對於民進黨的支持度是非常低,相對其他族群來講明顯低於其他年齡層,他們態度非常清楚呈現到他們討厭民進黨。」

年底選戰在即,各黨各派只能把握最後時間全力衝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蔡英文#民調#民進黨#改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778

0.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