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句「我花生」爆紅!廖峻搞笑跨足直播 賣的竟是打屁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8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8 12:00
圖/翻攝自廖峻臉書
圖/翻攝自廖峻臉書

66歲資深本土藝人廖峻近日因為一段上街買東西被店員認出,他神回覆「我花生」的對話意外被拍下翻紅,事後廖峻親自加入社團只寫下「我來了」3字打招呼,立刻吸引數萬人朝聖。從秀場主持人出身的他,近年來除了經常演出本土劇,也和兒子跨足直播界賣東西,妙語如珠的反應經常逗得粉絲哈哈大笑,他還自嘲其實不求東西賣不賣得出去,只是在「賣打屁」。
 

圖/翻攝自廖峻/錦德臉書

廖峻1970年代和女藝人「澎澎」搭檔演出脫口秀節目,一時間成了各大餐廳爭相邀請的對象,是當時秀場的知名主持人。近年來他深耕本土戲劇,期間也曾重拾主持棒。今年他跨足新領域,和兒子廖錦德一起經營直播賣商品,直播時他除了和網友親切互動,還會唱歌展現好歌喉,非常逗趣。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廖峻自嘲是全台灣「最老的網紅」,強調目前演藝事業重心還是在戲劇上,自己會做直播純粹是朋友間互相幫忙,並非副業。廖峻說不求東西賣不賣得出去,只是把它當生活上的樂趣。曾經有網友留言問他「這台賣的是什麼?」他只笑答「賣打屁」,足見他妙語如珠的臨場反應和隨興的一面。被問到近日因為一句「我花生」爆紅,廖峻則謙虛表示「沒有啦,好玩而已」,強調自己沒想太多,但能獲得大家喜愛很開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廖峻#我花生#爆廢公社#廖錦德#直播#澎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39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