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布完成足球生涯500進球 現役選手第三人

記者 湯道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8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8 14:38

瑞典足球明星伊布拉希莫維奇,在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的比賽中踢進個人足球生涯第500個進球,也是繼梅西C羅之後,現役球員中第三位達到這項紀錄的選手。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球賽播報員:「球往禁區裡送,Ibra打門,球進!,這是Zlatan Ibrahimovic球員生涯第500個進球,也只有他會用這樣方式(打門),哈哈哈哈。」

這是Ibrahimovic神乎其技的進球,儘管作客多倫多,卻讓全場球迷為他高超的球技喝采,在現役球員中,他是繼梅西和C羅之後,第三位達成紀錄的選手。

這位現年36歲的瑞典球星,1999年從瑞典俱樂部出道以來,就吸引不少歐洲球會的注意,尤其以他超過1米95的身高條件,加上旺盛的攻擊企圖,讓他成為球隊的攻擊重心。像是轉身後腳跟打門,就被列入是他最具特色的10大進球之一,而且定位球的處理,直接攻門同樣讓對手防不勝防。

 
不但如此,Ibrahimovic的攻擊手法多樣,也是瑞典國家隊不可或缺的火力來源。在國家隊時代,替瑞典踢進62球,另外在他效力不同球會階段,為巴黎聖日爾攻入156球最多;每當進球之後,他都會脫掉上衣跑向場邊接受球迷喝采,也是很鮮明的特色。

球賽播報員:「這是Jonathan dos Santos的小吊球,輕輕一切,越過頂端,製造這種進球是在對我開玩笑吧?喔我的天啊!太不可思議!」

伊布能完成這項紀錄,隊友當然是一大助力,儘管伊布所屬的洛杉磯銀河最後是以3比5敗給地主多倫多FC隊,但是對所有在場的觀眾來說,無疑是伊布紀錄的見證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足球#伊布#瑞典#生涯#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70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