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延禧》4主角試鏡《如懿》全落馬! 秦嵐演皇后更紅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8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8 12:45

《如懿傳》被比喻是《後宮甄嬛傳》的姊妹作,最近拍攝紀錄片曝光,也看到試鏡牆上的照片包括《延禧》中的吳謹言、姜梓新、秦嵐都在其中,傳出秦嵐是去試鏡丫鬟,有可能是反派阿箬,雖然最後被刷下,卻也在《延禧》中演出溫柔的富察皇后暴紅,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圖/翻攝自秦嵐微博

 
《如懿傳》最新一集,周迅霸氣封后,劇情進入高潮,而拍攝紀錄片,最近跟著曝光。

《如懿傳紀錄片》:「不知到哪兒找到那麼多好的演員,而且籌備的時間也並不是很長。」

女星曾一萱:「在《如懿傳》選角色的過程中,特別的嚴謹、特別的漫長,見導演然後試裝試戲之類的。」

 
《如懿傳》被比喻是《後宮甄嬛傳》的姊妹作,飾演嘉妃的辛芷蕾也曾透露,當年全北京的女演員  都在試鏡這部戲,連宮女、嬤嬤的小角色都擠破頭,影片中驚見在《延禧攻略》飾演溫柔賢淑「富察皇后」的秦嵐,照片就登在試鏡牆上,傳她是去試鏡丫鬟,有可能是反派阿箬。

如懿傳導演:「我每一個演員,首先形象要跟我想像中的這個人物符合,看她以前的作品、看她的表演、表現能力,那個時候我們5個月的時間,見了2000多個演員。」

還有吳謹言,飾演爾晴的蘇青想爭取陳婉茵,「明玉」姜梓新,試鏡「舒妃」的照片也曝光,不過最後都被刷下,但塞翁失馬,反而在《延禧》有發揮空間。

嗓音輕柔又帶著一絲傷感,「富察皇后」秦嵐,最近唱了《延禧》插曲《雪落下的聲音》,不少劇迷一聽就鼻酸,美聲也融化一票網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如懿傳#延禧攻略#試鏡#秦嵐#吳謹言#紀錄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0994

0.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