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6年都沒變!賈靜雯同框他們 重溫《母雞帶小鴨》青春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8 0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8 08:52
圖/翻攝自網路、賈靜雯IG
圖/翻攝自網路、賈靜雯IG

藝人坤達和柯佳嬿日前舉辦婚宴,當天現場星光熠熠,藝人齊聚一堂。亮麗出席的43歲女星賈靜雯,事後在IG上PO出一張她和施易男、蔡燦得的合照,瞬間勾起粉絲對1992年電視劇《母雞帶小鴨》的集體回憶。不少網友看完3人相隔26年的合照,紛紛驚呼「根本都沒變!」
 

賈靜雯剛出道演出的首部作品就是《佳家福》。(圖/翻攝自網路)

賈靜雯16歲那年因被星探發掘拍廣告出道,當年她演出了個人首部電視劇作品《佳家福》,隔年又演出《母雞帶小鴨》,這兩部戲同為王小棣製作。近日賈靜雯喝坤達夫婦喜酒時,剛好遇上當時同劇的演員施易男及蔡燦得,她興奮地表示「自1992年後首次同框,好久不見,老朋友。彼此都有精彩人生,真好!有空一定要多聚。」

 
 
圖/翻攝自蔡燦得臉書

恰巧3人都是演藝圈裡著名凍齡藝人,相隔26年容貌幾乎沒變的模樣,驚呆不少粉絲,網友留言表示「好懷念喔」、「青春永遠不會老」、「為什麼你們都沒變啊」、「三位都凍齡凍很大,太不科學」、「我的童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賈靜雯#蔡燦得#施易男#時代眼淚#集體回憶#母雞帶小鴨#佳家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579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