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捷台北車站驚傳砍人 女胸部遭割傷濺血

記者 李潔 / 攝影 邱致鈞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7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7 23:24

北捷台北車站內,晚間下班尖峰時間驚傳凶殺案,一名女子身穿洋裝,在捷運收費閘口前,莫名遭到其他女子持刀襲擊,被害人胸部刀傷長達10公分,緊急送醫縫了5針,行兇女子當場被警方和民眾合力壓制,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在現場徘徊15分鐘,疑似遇預謀隨機犯案。

圖/TVBS

 
警察VS行兇女子:「受傷女子,完蛋了怎麼辦,我不想給我媽她們知道。」

躺在病床上,受傷女子,害怕到不停哭泣,朋友在一旁安撫,但她依舊驚魂未定,因為不久前,女子在捷運站,遭人持刀刺傷。

圖/TVBS

目擊者:「有注意到這角度剛好柱子擋到,(那時候大家有很慌張嗎),有,(你有注意到)有,那裡很吵但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後來警察就來了)對。」
 

目擊者指證歷歷,當時捷運站內,突然一陣混亂,事發時間,晚間6點多,正值下班時段,台北車站人潮眾多,但在B3捷運入口外,卻發生這起恐怖事件,當時30歲的潘姓女子,正準備搭捷運,沒想到在付費閘門外,36歲王姓女子,無預警持美工刀攻擊她,當場血流如注,導致潘姓女子,胸前10公分傷勢,送醫後縫了5針。

圖/TVBS

捷運警察隊長陳金城:「捷運台北車站,一號詢問處,旁邊有發生一位王姓女子,無故持美工刀,劃傷路人。」

女子犯案後,車站保全和站長,立即壓制人,並且交給警方處理,警方調查,發現行兇女子案發前15分鐘,都在捷運收費閘口徘徊,看到被害女子身穿低胸衣服,突然上前持刀襲擊,疑似預謀隨機犯案,在捷運北車下班尖峰公然行兇,也嚇壞目擊乘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捷#持刀#凶殺#佯裝#預謀#隨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1180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