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尋仇竟認錯人砸錯車 無辜苦主遭12車圍攻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邱致鈞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7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7 21:48

飆車族逞兇。新北市一名男子凌晨吃完消夜,載著友人離開時,突然遭到12輛機車包圍,對方拿出球棒砸車,駕駛嚇壞加速駛離,飆車族還繼續跟車,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涉案的其中7人,他們砸車的原因,卻是認錯人砸錯車。

圖/TVBS

 
綠燈剛要起步,這時一群機車經過,沒想到他們突然一個個轉向,繞了一圈,把被害人轎車團團包圍,接著一群人下車,其中一人手持球棒,對著轎車就是一陣猛砸。

車內友人vs.駕駛:「啊,啊,打錯人了吧,有事嗎。」

圖/TVBS

一陣尖叫,車內女乘客被嚇到花容失色,一度隔著車窗大喊,是否砸錯人,但對方不管三七二十一繼續砸,駕駛只好加速逃離。
 

車內友人vs.駕駛:「我們被砸車,有事嗎,砸我們車幹嘛啊,神經病啊,我們遇到警察了。」

半路遇到巡邏車,像是遇到救世主,趕緊攔車求援,但沒想到行經到一半,警車不見了,讓被害人緊張到大喊警察咧。

車內友人vs.駕駛:「欸警察咧,警察咧,那個警察是怎樣。」

圖/TVBS

誇張地點發生在新北市中和,當時36歲的陳姓男子,13日凌晨跟朋友吃完消夜,行經莒光路沒想到出現大批年輕人騎機車包圍,甚至被人持鋁棒砸車,白色轎車前後擋風玻璃被砸,左側車窗全破,再看看行車紀錄器拍下,當時12345678910,至少10多輛車,看到警車立刻鳥獸散。

國光派出所所長林繼暉:「目前已掌握12部涉案機車,並通知7人到案說明,並表示當天是認錯對象,砸錯車。」

警方追出12輛機車涉案,帶回了7人,但其中6人都說自己只是路過,只有一人坦承犯案,只是一群人把車子砸爛,事後卻說認錯人,誇張行徑當事人恐怕難以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飆車族#砸車#球棒#包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973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