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菲母逝/〈快訊〉母癌末病逝 張菲露面哽咽不捨


發佈時間:2010/07/17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下午3點多,張菲母親因為癌症末期,病逝於台北榮總安寧病房,享壽85歲,晚間張菲穿著黑衣黑褲表示哀悼,他說其實母親病情不樂觀,早在半年前就已經有心理準備,但是一直都不敢讓母親知道。

藝人張菲:「天天看新聞,所以我們也不敢隨便請假,怕驚動她,讓她就是說,擔心她很快…,她會崩潰,所以也是因為如此,這幾個月我們一直都,我們偷偷在享受我媽媽的愛,但是她不知道,最後一句話,是我們全家人覺得很安慰的,我媽媽說,你們為什麼都對我這麼好,讓我覺得那麼幸福,你們如果這樣下去的話,我將來會捨不得走,這是讓我們作孫子、作兒女的覺得,非常安慰、最沒有遺憾的一句話。」

張菲母親在今天下午大約3點多,因為癌症末期合併多重器官衰竭,在台北榮總安寧病房中安詳病逝,不過張菲表示,當時他的家人包括費玉清和恆述法師,所有的子孫都陪在媽媽身邊,陪伴她走完最後一程。

張菲說,在這半年中,為了怕被母親發現病情不樂觀,大家都故做堅強,堅守自己工作崗位,就怕被母親發現異狀,情緒相當煎熬;不過母親於高齡85歲病逝,對他們來說已經相當滿足,但想到媽媽已經永遠離開人世,還是忍不住落下淚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60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