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台中輔選 推銷公益團體中秋伴手禮


發佈時間:2018/09/17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7 18:0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到台中市為藍營市長及市議員參選人輔選拜票,還前往豐原慈濟宮為公益團體中秋節伴手禮促銷,他說,購買力下降受害最深的是公益團體,更需要大家解囊相救。

馬英九上午先前往和平區谷關大道院參加「八八蟠桃聖會」,他表示,每年「八八蟠桃聖會」吸引許多民眾參與,宗教是地方安定、和諧的力量,期盼谷關大道院持續發揮影響力,讓社會更安定祥和。

 

下午馬英九前往豐原慈濟宮出席台灣新世代關懷協會舉辦的「中秋有愛、愛心無礙」弱勢團體中秋愛心伴手禮活動,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立法委員江啟臣、台中市議員張瀞分及陳本添等人也出席,大家都換上圍裙動手做蛋黃酥,並為多家弱勢團體伴手禮簽名義賣。

馬英九表示,政府認為現在是台灣經濟20年來最好,但在一例一休實施後,加上年金改革、兩岸關係衝突而造成購買力下降,在此時受害最深的就是社會福利團體,因為願意從口袋掏錢做公益的人變少了,財源變少了,就比以前更辛苦,更需要大家解囊相救。

馬英九指出,他今天來就希望能幫一點忙,因為長期做公益,非常了解弱勢團體的錢相當困難,因此拜託大家,一起幫忙,讓最需要幫助的人至少得到幫助。
 

活動結束後,馬英九陪同盧秀燕、張瀞分等人到廟東商圈掃街拜票,逐一訪視攤商,品嚐知名菱角酥及鳳梨冰等,馬英九看到自己在鳳梨冰店內的簽名是96年12月,沒想到已過這麼久,他再簽上今天日期,與何姓老闆娘閒話家常,詢問為何店內同時賣鳳梨冰及肉圓,老闆娘說這是本地幾十年口味,吃熱的再喝涼的最相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馬英九#公益團體#盧秀燕#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39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