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場內蔡碧仲接花蓮縣長 場外參選人抗議「東廠進駐」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7 17:4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因炒股案被判刑定讞,必須入監服刑而被解職,行政院派法務部政務次長蔡碧仲前往擔任代理縣長,17日舉行宣示交接典禮,並由內政部長徐國勇擔任監交人。場內蔡碧仲強調自己「痛恨行政不中立」,場外則是議員參選人帶隊抗議「東廠錦衣衛進駐花蓮」。

蔡碧仲在接任代理縣長後強調,他最關心就是災後至今仍無住所的花蓮縣民,再來則是希望建置一個公平的競爭平台。他認為選舉是公平、公正、公開,候選人靠的不是財力,而是一個機制平台。他的目標是幫助縣民,3個月後選出能夠主持縣政的適當人選。

 

圖/中央社

當蔡碧仲在場內發表看法時,場外則是有議員參選人余慧君帶隊抗議,認為蔡碧仲來是「東廠錦衣衛進駐花蓮」,帶來「綠色恐怖」。蔡碧仲對於抗議表示尊重,只要合法都能表達自己意見,但也提醒不要亂說話放假消息,否則第一個傷害的就是自己。

新官剛上任,蔡碧仲表示自己沒有任何換人的想法,心中也沒有名單,一切都要跟秘書長了解狀況後再做決定;而查緝賄選不是他來的目的,也不該是他來查,應該是司法、警察機關的任務。對於縣長官邸在多年前被拍賣掉,他抱持平常心,認為只要有地方住即可,住哪裡都沒問題,也相信縣府會有妥善安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碧仲#代理縣長#傅崐萁#政務次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591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