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歌廳秀重現! 豬哥亮閃亮登台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17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豬哥亮歌廳秀回來了!17日晚間重拾秀場主持棒,在台中中興大學舉辦歌廳秀,到場的包括了立委顏清標、好友楊登魁等人都來捧場,同時還請來2大女主持人-侯怡君跟王彩樺,3個人一搭一唱,豬哥亮掛保證,強調會讓現場觀眾笑到肚子痛,但2個小時的秀場表演,他絕對不會開黃腔。

主辦單位:「讓我們歡迎萬秀之王,豬哥亮!」

豬哥亮回來了!銀西裝搭配閃亮藍短褲,最本土的扮相,重現歌廳秀。

主持人豬哥亮:「冬瓜標(顏清標)。」主持人王彩樺:「標哥有比較瘦,哇,我看不出來是標哥,還以為是白雲。」主持人侯怡君:「你皮在癢。」豬哥亮:「你不能說他瘦,說他瘦他就不開心,不開心他就進去(牢裡)靜養。」

說好了不開黃腔,豬哥亮乾脆拿自己開玩笑。豬哥亮:「台中這邊來了很多朋友,也有真的以前很愛我的朋友,也有我的債主、也有我的牌友。」王彩樺:「債主也有來哦?」侯怡君:「你放心,人家都幫你準備好了,保全都有叫來了。」

歌手朱海君(演唱「一代女皇」):「氣宇非凡是慧根,唐朝女皇,武則天。」

華麗舞台,歌手重裝扮,10年前的「豬式風格」表演,再搬上舞台。豬哥亮:「你是把你家的棉被,拿出來穿嗎?」侯怡君:「拜託,人家這個衣服,辛辛苦苦打造的,花了不少錢,你竟然說是棉被。」

歌手王識賢(演唱「愛到沒命不知驚」):「是不是愛到無命不知驚,撕開傷痕才知痛。」

王識賢和歌唱比賽脫穎而出的新秀,全身閃亮到不行,舞台、表演回歸當年路線,不只第1場秀坐無虛席,連接下來4場也全賣光,豬哥亮的舞台魅力依舊吸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哥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442

0.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