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以為高思博退選 農民拆競選帆布鋪地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7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7 18:42

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的競選帆布突然不見了,一度懷疑遭人動手腳,調閱監視器發現,竟然是一位60多歲的老伯伯拆下的,一問才知道,原來他以為高思博退選了,才會主動拆除布條,拿來自家田地鋪設防雜草,純屬烏龍,但搞不清楚候選人有誰的可不只他一人,因為參選人多,到底誰參選誰退選,大部分台南市民也都搞不清楚。

圖/TVBS

 
斗大的競選看板,原本放著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的帆布,現在卻只剩下空架,上頭的帆布呢,難道是有人刻意在背後動手腳,一度動員警方介入,沒想到這帆布卻被發現,竟然出現官田的一處農田裡!

圖/TVBS

高思博的競選布條被人當成廢棄布料鋪在田地上,原來60多歲的黃姓農夫,誤以為高思博退選,竟然拿老虎鉗拆掉帆布,想要物盡其用,防止農地雜草滋生,但其實藍營退選的是以無黨籍參選的前台南警察局長陳子敬,這下誤會大了。

台南市民vs.記者 :「民進黨是誰出來選(市長)你知道嗎,民進黨蘇煥智啊,不是嗎,民進黨蘇煥智,那國民黨你不知道喔,國民黨我不知道。」
 

台南市民 vs.記者 :「你知道候選人有誰嗎,我沒有在管政治。」

台南市民 vs.記者 :「都聽一聽就都忘記了,都不記得了,都不記得,知道是知道,但是都忘了。」

台南市民 vs.記者 :「民進黨是黃偉哲,國民黨不太知道,那除了這兩個你還有知道有一個什麼,無黨籍的還蠻有印象的是林義豐,是林義豐嗎,是,外號叫虧雞,虧雞福來爹。」

圖/TVBS

因為這次台南市長參選人有6人歷年最多,中間有誰臨時加入,有誰退選,大部分的台南市民也都霧煞煞,不是太多記不住,就是搞錯人!

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年輕人的新寵物,虧雞福來爹,我林義豐說到做到。」

以浮誇的台語腔英文,搞笑演出,讓無黨籍的參選人林義豐知名度大增,異軍突起,反倒加深選民的印象,不過被誤認為要退選,高思博可能想都沒想到,如何讓選民牢牢記在腦海,選前兩個月,各候選人可能得想出更多點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選舉#高思博#帆布#農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612

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