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子偉「菜鳥日」豹紋西裝上身 嘻哈豪氣搭飛機


發佈時間:2018/09/17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7 15:42
圖/翻攝自redsox Instagram
圖/翻攝自redsox Instagram

美國職棒MLB波士頓紅襪隊台灣野手林子偉今對紐約大都會比賽,敲二壘安打建功,比賽結束「菜鳥日」活動不得閒,換上豹紋西裝、戴著鑲金邊墨鏡,嘻哈風格霸氣上身。

紅襪今天在主場4比3擊敗大都會之後,全隊搭機飛往紐約,準備18日客場出戰紐約洋基。紅襪官方推特、Instagram貼出逗趣的照片及影片,這趟旅程中,幾名菜鳥與9月擴編上大聯盟的球員穿上奇怪打扮。

 

林子偉套上明顯大一號的金黃色西裝外套,領口是吸引目光的狂野豹紋,加上金邊墨鏡、手上拿著金色權杖,頗有嘻哈歌手的奢華氣派。隊友有人穿上香蕉裝、有人扮成維京人。

美國職棒向來都有菜鳥日傳統,每年9月球隊準備要移師客場比賽時,會讓新進球員穿上奇裝異服搭乘交通工具,頗有搞笑效果。

上過大聯盟的台灣好手如王建民穿過啦啦隊服,陳偉殷穿旗袍搭配網襪,郭泓志穿過女裝,胡金龍扮過村姑,林哲瑄穿過啦啦隊服,羅嘉仁扮成墨西哥人。
 

近幾年菜鳥日活動流行到台灣,2013年大聯盟名將曼尼(Manny Ramirez)來台灣打球的時候,也曾經扮成綠巨人浩克。

不過大聯盟2016年底發布「反霸凌」規定,規範菜鳥日傳統,禁止扮女裝或是任何冒犯意味的裝扮,包括種族、性別、國家、性傾向或個人特徵。過去最常見的男扮女裝打扮幾乎已經在菜鳥日活動當中消失。(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襪隊#林子偉#豹紋西裝#嘻哈#菜鳥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680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