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西最牛禁菸涼亭 網友瘋狂轉載

記者 廖珮君 / 攝影 柯勝雄 江蘇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16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0/07/16 19:09

大陸地區從明年1月開始,室內公共與工作場所開始實施全面禁菸,雖然期限還沒有到,但各地的相關禁菸設施已經越來越多;例如就有大陸網友發現,在江西出現一個「最牛禁菸區」,為什麼這個禁菸區被大陸民眾稱為最牛呢?馬上來看個究竟!

遠看是再平凡也不過的涼亭,仔細看地上,左邊可以吸菸、右邊不可以,這是大陸江西最近被網友瘋狂轉載的最牛禁菸區。

大陸主持人:「這是一家旅遊區的走廊,右邊一圈是涼亭的座椅,大家注意到了嗎?在這走廊的地面上,隱隱約約畫了紅藍兩條線。」

您瞧,這禁菸不禁菸怎麼像一邊一國,油漆畫成兩半看來很合理,但仔細想,那二手菸不小心飄過界,又該怎麼辦?網友就批這有規定等於沒規定,給這涼亭最牛禁菸區的封號。

事實上,大陸地區將從2011年1月開始,所有室内公共場所、室内工作場所、公共交通工具,甚至其他可能的室外工作場所完全禁菸,但部分醫院目前先開跑實施,只是成效好像不是那麼好。

記者:「你都抽菸還控菸啊?」泰州醫院控菸巡查員:「人家撂這的,我也沒辦法,人家撂這的,我又沒得抽菸,擺在這不抽菸啊,本來我抽菸,擺在這我不抽菸就沒事。」

從江蘇泰州醫院直接被踢爆菸蒂到處飛,到江西的最牛禁菸涼亭,看來大陸的禁菸之路,似乎還有一段路要走。

◎翻攝自大陸優酷、大陸新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禁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533

0.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