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走汽車不讓你停 機車綁鐵鍊固定水溝蓋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7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7 15:26

圖/TVBS
高雄一名男子控訴,住家附近有人惡意霸佔路邊當作自家停車格,故意挑不是劃黃線或紅線的地方,只要車子開走就牽另一輛機車佔位,還用鐵鍊拴住固定在水溝蓋上,男子向警方檢舉,得到回應卻是不算違規停車,只能管理水溝蓋的工務局提告,警方才有辦法處理。


不滿民眾:「有一輛長期霸佔的摩托車,只要車主把車子開出去之後,他就會馬上把他的摩托車移出來霸佔位置,然後完全鎖住,完全鎖住。」
 

氣到用手機錄影,這樣子霸佔位置的情況已經一段時間,男子控訴都是同一名車主的行為,把沒畫紅線的路邊,當作自己的停車位。

不滿民眾:「不會讓附近的用戶附近鄰居停,只要一停,當天早上8點多就會打電話叫車主移車。」

汽車開走之後,車主換停另一輛機車,還用鐵鍊拴住在水溝蓋,從早到晚都一樣,報警檢舉也沒用。
 

圖/TVBS

不滿民眾:「警察不受理,因為必須要工務局的人來去提起告訴,警察才會受理這案件。」

實際到高雄前鎮瑞義瑞信街口,停了小客車的位置下,水溝蓋的確有一條鐵鍊,觀察附近周遭,有幾輛機車綁住鐵鍊,不讓人移開。

附近民眾:「(常常有佔車位的狀況)這不能說啦。」

附近民眾:「有地方停就停啦,但是這樣的現象比較不好。」

交大執法組長林永川:「機車當路霸鎖在樹頭,或者是水溝蓋上面,我們會視個案來認定,加強取締。」

圖/TVBS

雖然並不是在紅線也非停車格,難以界定違停或是霸佔車位,只是一旦影響交通出入,公權力還是能介入,要求車主禁止用鐵鍊鎖車佔據道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佔位#停車位#路霸#公權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90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