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命啊!房東赤腳摀胸狂奔 騎樓腿軟亡

記者 楊致中 葉怡君 / 攝影 鄭勝為 王經綸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7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7 14:17

欠房租遭換鎖,房客刺殺房東!新北市永和一名游姓男子,今年6月到永和竹林路租屋,但這個月初他無力負擔9000元租金,他跟郭姓房東協調改成日租300元,但9月15日當天游姓房客沒回家,房東沒收到錢,於是更換門鎖,游姓男子隔天不得其門而入,雙方大吵一架後郭姓房東胸口遭對方拿水果刀刺殺,立刻奪門而出,飛奔近50公尺外一間超商求救,最後腿軟倒地,送醫不治!

圖/TVBS

 
身穿吊嘎短褲的郭姓房東,受傷後打赤腳狂奔,因為後頭騎機車男子就是拿刀刺殺他的人。郭姓房東跑出巷口,來到超商騎樓前,但他手摀著胸口,似乎很痛苦,走沒幾步路腿軟倒地,在地上掙扎一分鐘,弓著身體,最後送醫不治。

目擊民眾:「只有看到他流血流很多。」

圖/TVBS

郭姓房東當時手摀著胸口,後方騎機車的游姓房客才僅僅20公尺,他從案發地點竹林路91巷跑到馬路超商,將近50公尺,奮力奔跑求救,但胸口這一刀實在不輕。警方調查,65歲郭姓房東是當地的包租公,其他房客說他為人不錯,無辜喪命大感意外。
 

附近鄰居vs.記者:「房東啊,房東人蠻好的,跟房客的相處都還OK啦,都還OK,裡面就一般的,一般的租屋客,租屋客,裡面有十幾間。」

圖/TVBS

游姓房客,今年6月向郭姓房東租屋,前3個月按時繳9000元房租,但這個月沒錢,跟房東協調改日租300元,偏偏15日他沒繳費,房東換鎖,雙方在16日碰到面,游姓兇嫌說要給錢進門拿東西遭到拒絕,最後為了300元痛下殺手,偏偏這一刀刺在郭姓房東接近心臟位置,就算最後奔跑求活命,但依舊賠了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租#包租公#租金#房東#刺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1273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