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襪4比3勝大都會 林子偉二壘打貢獻大

記者 湯道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7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7 15:09

效力紅襪隊的旅美職棒選手林子偉,在對大都會的比賽中替補上場,八局下打出深遠的二壘安打,並且跑回超前分,終場紅襪以4比3拿下勝利,距離連續3年分區封王的魔術數字也來到M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賽前,紅襪投手Chris Sale跑去和大都會投手Jacob deGrom簡單寒暄,因為deGrom大學時代曾經從Sale手中打出全壘打,近來成為聯盟話題。雖然deGrom今年的戰績8勝9敗沒有Sale的亮眼,但是不到1.80的自責失分率卻是國聯第一把交椅,這個滑球讓主審拉弓,Mookie Betts只能小小抱怨幾句。

球賽播報員:「可能會投個偏高的速球,Frazier揮棒落空三振出局,Chris Sale這場比賽的第一個三振。」

紅襪隊的攻勢從3局下半開始,一、三壘有人,Mookie Betts先來一支中外野飛到警戒區的高飛犧牲打,紅襪隊首開紀錄,Betts拿下本季第72分打點。

 
球賽播報員:「Holt逮到這個球,右邊方向很深遠,Nimmo退到警戒區,來到全壘打牆邊球飛出去了,Brock Holt的2分打點全壘打,本季的第5號出爐。」

deGrom有國聯最佳的自責失分率,卻沒有得到隊友同等待遇,每場比賽只提供3分左右的火力支援,這場比賽也不例外,Flores這一個右外野不太深遠的飛球被接殺,三壘上的Jackson冒險滑回本壘,Safe!很驚險的一球。

但是對紅襪來說,這一球差點賠了夫人又折兵,Mookie Betts回傳後覺得肋骨周邊不舒服,在防護員陪同下退場,這給了林子偉替補上場的機會,而且是生涯頭一次在正式賽中防守中外野。

球賽播報員:「Conforto打到中外野很遠,替補上場的林子偉來到警戒區,在這個三角地帶,結果球從手套中掉了出來,Rosario回來得分,Conforto則是停在二壘,大都會追成2比3。」

大聯盟生涯第一次防守中外野,對以鎮守內野為主的林子偉來說多少有些陌生,不過也算是一次學習,這一球官方判定是一支二壘安打,而且下個半局考驗又來了。

球賽播報員:「他(Rosario)打出一支安打,Bruce繞過三壘要衝回本壘,林子偉快傳本壘球正好打到跑者。」

Bruce回壘得分,大都會打者不斷考驗林子偉,同時追平比數,外野防守上林子偉確實經驗不足,不過他決定用打擊來彌補。

 
球賽播報員:「林子偉替補上場的第一個打席,打到反方向左外野很深遠,Conforto退到全壘打牆邊,這是球迷很樂於看到的情況,林子偉停在二壘上,是他的首打席二壘安打。」

林子偉的二壘安打很重要,因為後續在隊友的合力幫助下,林子偉跑回超前分,也是紅襪最終獲勝的一分,這場勝利讓紅襪在美聯東區封王的魔術數字來到了M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紅襪#林子偉#初次#外野#守備#超前分#M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37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