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電扶梯連環摔!4歲孩疑摔傷腦 告幼稚園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7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7 14:30

南韓一間幼稚園在校外教學時沒照料好學生,讓4歲大的小孩在電扶梯上摔成一團,但誇張的是,學校並沒有即時告知家長,還謊稱小朋友是因為打鬧而受傷,其中一名小孩疑似傷及腦部,家長已向幼稚園提告。

示意圖/TVBS

 
幼稚園老師陸續牽著學生排隊走上手扶梯,沒想到倒數第二排的2名小朋友,因為踩空往後跌倒,導致最後一排的2個孩子也跟著摔成一團,在隊伍後方殿後的老師雖急忙抓住小孩的腳不讓他們滾下去,小孩仍撞得一身傷。

記者:「這是發生意外的電扶梯,身高100公分的小孩就這樣以倒頭栽的狀態摔倒,還一連上了10個階梯。」

這起意外發生在南韓首爾,幼稚園老師帶著學生到百貨公司校外教學,因為沒照顧好小孩發生摔倒意外,但讓家長氣憤的是,幼稚園處理方式十分消極,意外發生後不僅晚了6小時才通知家長,還謊稱小孩是因為打鬧而受傷。

 
受害兒童母親:「在那之後小孩只是稍微做了一些事就開始嘔吐,(事發當天)老師說可以塗軟膏,叫我帶回去幫小孩擦。」

家長發現小孩的狀況不對勁,語言能力也變差,帶去醫院診斷,醫師懷疑有腦部受損的可能,家長氣得要追究責任,幼稚園解釋因為當時小孩的傷勢不嚴重,判斷並非緊急狀況,但家長不願接受,已向幼稚園提告,控訴他們虐待兒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扶梯#幼稚園#摔傷#隱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869

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