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盒裝草莓遭蓄意埋針 澳洲警懸百萬台幣抓人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7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7 15:09

最近在澳洲吃盒裝草莓可得要多加小心!有民眾在超市買回盒裝草莓,卻發現草莓裡竟被人戳了一小截裁縫針,還有人誤食而腹痛送醫,經過警方調查,至少有6大品牌都有一樣的問題,目前當局正往生產草莓的源頭擴大徹查,也要求民眾吃草莓前最好先切開檢查。

圖/翻攝自9news.com.au

 
消費者:「來擠頂端剩下的部分,那是什麼?裡面沒東西呀。沒有嗎?就在這裡啊!」

手中草莓用力一壓,裡面卻藏了根針,而且一大盒裡還不只這一顆。

主播:「在昆士蘭還有新南威爾斯中,有裁縫針和大頭針被發現置於(草莓)盒中,現階段至少有8起案件。」

 
澳洲最近爆發有人惡意將針從葉子頂端戳進草莓裡,至少有6家品牌被動過手腳。

民眾:「我一點都不會買,不管它們產地來自哪裡,就現階段來說盡量不會買草莓,不管你看得多仔細你都還是會漏掉,所以我寧願再等久一點,等到事情結束吧,或許你可以到市集採買,我是不會在超市買。」

賣場紛紛將草莓下架,也有部分超市使用金屬探測器過濾,由於被插了針的草莓包裝都很完整,警方朝源頭的草莓園調查。

昆士蘭警方:「目前我們的調查已經展開,就像你們所了解的,這起案件非常複雜,牽涉的範圍也很廣,因為該行業受雇者都是流動性的。」

當地警方也不排除有人會模仿犯案,建議消費者吃草莓最好要切開。昆士蘭政府還提供10萬澳幣,合台幣約225萬元,希望有人提供相關資訊,將嫌犯繩之以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食安#草莓#裁縫針#下架#懸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780

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