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鈞甯急問「孕婦可做哪些運動」 粉絲大驚


發佈時間:2018/09/17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7 11:00
圖/翻攝自張鈞甯Ning Chang臉書
圖/翻攝自張鈞甯Ning Chang臉書

藝人張鈞甯近期演出清宮劇《如懿傳》,在劇裡她飾演外表柔弱、內心剛強的海蘭,演技大爆發,表現備受關注!日前她在微博上發文,內容卻讓粉絲嚇了一大跳,她急著詢問大家「孕婦到底可以做哪些運動」,也讓網友大吃一驚,懷疑是不是好事近了?

張鈞甯13日晚間在微博上發文,利用微博的問答功能,急問「我提出了問題,孕婦到底可以做哪些運動?孕婦到底可以做哪些運動?跑步可以嗎?哈達瑜珈可以嗎?」,下一句才揭曉背後原因,透露「好友懷孕仍然跳來跳去替她緊張呀」,原來是替「閨密」陳意涵發問!

 

圖/TVBS

陳意涵上個月公布與導演男友許富翔已有了愛的結晶,隨即登記結婚,而愛運動的陳意涵向來很喜歡跑步、游泳等活動,如今懷有身孕仍蹦蹦跳跳的,也讓一起演出《閨密》的演藝圈好友張鈞甯捏了一把冷汗,趕緊在微博上詢問。

圖/翻攝自張鈞甯微博

不過貼文發出後也讓粉絲大驚,紛紛表示「還以為妳懷孕了」、「原來是幫陳意涵問的」、「手機提醒嚇我一跳,以為美甯懷孕了」;另外也有網友熱心解答「不能劇烈運動了啦!」、「可以做有氧運動」、「推薦做孕婦瑜伽」。
 

實習編輯/高新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鈞甯#陳意涵#懷孕#孕婦#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62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