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鴛鴦拒檢撞警 輪胎遭開3槍逃入死巷被逮

記者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7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7 10:05

又是心虛,遇著盤查就想逃,而且還倒車衝撞員警。車上是30歲的吳姓男子和他24歲林姓女友,2人先是在四維路上倒車撞警察,結果輪胎被連開3槍後還是繼續逃逸,沿路撞倒不少機車。最後因為開進死巷子,這對毒鴛鴦還下車想分頭跑,但都被逮著,車上還被搜出3包毒品。

圖/TVBS

 
被警方反手上銬還在不停哀嚎,但這名男子你可是惹了不小的麻煩啊。

記者vs.吳姓嫌犯:「為什麼要跑?為什麼要跑給警察追?你車上有載什麼東西嗎?」

跑給警察追,車上還疑似有違法物品,更敏感的是左前輪上方這個彈孔,不過另一頭男子還有同伴。

 
林姓女子:「拍夠了沒啊!」

圖/TVBS

態度十分囂張,頻嗆髒話,最後乾脆摀著臉蹲在路旁,只是一旁員警手肘這怎麼回事,原來還在流血的傷都是被這2人給害的。凌晨1點多先是在板橋四維路巷弄,警方發現有輛車形跡可疑才要上前盤查,轎車突然倒車衝撞25歲莊姓員警,同袍連忙朝左前輪開3槍,輪胎破了嫌犯卻硬是開車逃逸。

沿途一路撞,不少機車倒的倒、壞的壞,無辜遭殃,甚至有些被拖著走,留下刮痕,最後到1.4公里外的龍泉街巷子,這對情侶檔闖入死巷還下車用跑的,分別被員警追上。

附近住戶:「看到警察進去而已,警察車子很多。」

圖/TVBS

真的是心虛沒錯,30歲吳姓駕駛和24歲林姓女子2人都有毒品前科,而車上搜出3包粉末,目前快篩呈現陽性反應,另外還有1顆沒有火藥的子彈。

槍砲、毒品、妨害公務,還包括撞壞一堆車,這一條條罪名可真不少。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心虛#逃逸#毒品#撞警察#妨害公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1136

0.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