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官媒稱多起「台灣間諜案」 國防部駁:子虛烏有

記者 王百櫻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7 0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7 10:05

大陸官媒16日繼續發動宣傳攻勢,在央視節目裡指稱有「台灣間諜」利用陸生接觸到大陸重要機關的公務人員,並以金錢利益收買情報;對此國防部駁斥根本是子虛烏有的情節。

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TVBS

 
大陸節目講述一名陸生朱暉2015年來台交流,正準備論文,想採訪幾名台灣政治人物,卻苦無門路,認識了徐姓女子。

大陸學生小朱:「她也說到台灣媒體報導大陸報導的都不真實,都是有一些貶低、醜化,所以她也想多了解一些大陸的情況。」

報導指稱,化名「徐子晴」的台灣女間諜獲取情報,在不同的身分間變換,自稱是立委助理、淡江大學博士或導遊、義工等,更強調徐子晴掌握的大陸學生有10多人。

 
節目旁白:「但想到在台灣很多事還要靠徐子晴幫忙,小朱還是為徐子晴做了一件事,就是介紹大陸學生給她認識。」

大陸官媒從15日起,一連3天播出以「揭批台灣間諜情報活動」為主題的內容;對此,國防部駁斥根本是子虛烏有的情節。

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這一連串可以看出來這是中共一貫的技倆,我們不會隨之起舞。」

對於大陸指稱台諜案,國防部呼籲大陸以政治手法操作企圖阻撓陸生來台,一連串動作引發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間諜#央視#國防部#駁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84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