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延禧》吳謹言為戲瘦8公斤 靠這招「631飲食法」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7 0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7 00:00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女星吳謹言憑藉《延禧攻略》魏瓔珞一角色爆紅,當初她為了符合戲中令妃能言善道,卻又楚楚可憐的形象,硬是逼自己瘦了8公斤。吳謹言透露靠的就是飲食、生活習慣控制,利用「631」飲食法瘦身成功。

原本165公分、51公斤的纖細身材,吳謹言為了《延禧攻略》又瘦了8公斤。她分享瘦身秘方,就是將每日飲食量分成10份,利用「631」飲食法,早上份量為6,中午為3,晚上則吃1,成功瘦到43公斤。營養師也認為「631」飲食法是健康的瘦身辦法,因為上班族若在晚餐攝取過多,之後熱量便不易消化。除此之外,食材的選擇建議食用低油、少鹽的食物,少吃肉多吃菜,且減少澱粉的攝取。

 

圖/翻攝自微博

其實吳謹言從小就有芭蕾底子,從她的平時裝扮中就可發現,身材曲線十分修長,擁有人人稱羨的天鵝頸,平常走路時,她也會偷偷用力來維持良好體態,並告誡自己,抓住空閒時間運動,能站著就不要坐著,能坐著就不要躺著,想要有好身材就得保持恆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謹言#延禧攻略#魏瓔珞#瘦身#飲食法#秘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1231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