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絕食過80小時 黃士修:我倒下就是民進黨亡黨的開始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6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6 22:38
圖/翻攝自黃士修臉書
圖/翻攝自黃士修臉書

以核養綠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因第二次送件的2萬多份連署書被拒收,讓他從13日下午開始在中選會門口絕食抗議,至今已超過80小時,他強調完全依照規定,在期限內繳交連署書,「是送件不是補件」,並批評「中選會用作弊方式想搓掉公投」,直言自己倒下的那一刻,「就是民進黨亡黨的開始」。

黃士修為了「以核養綠」的絕食行動已經引起越來越多人注意,他強調,之所以會在9月6日第一次繳交連署書,是因為中選會不斷對外放話,說超過6日可能趕不上年底大選時期,才會連夜與志工們整理出31萬多份連署書交出,但對方又表示連署截止日期是14日。

 

黃士修16日晚間分享小女孩給他的加油信。圖/翻攝自黃士修臉書

之後仍繼續有連署書進來,因此黃士修決定第二次送件,黃士修指控,「我們不是補件,是老師逼我們提前交卷」,依法在期限內繳交連署書,就是送件,中選會沒有拒絕收件的理由。

中選會對此表示已經收件且開立收據,將會在10日內公告,若人數不合規定,才就會依法通知領銜人補件。且在此階段程序尚未確定前,無法進行下一階段,為了遵守規定,中選會不得再收件。

 
圖/中央社

根據《蘋果》報導,黃士修接受採訪時表示,只要蔡英文、賴清德沒有把中選會主委陳英鈐解職,他會持續絕食到倒下為止。他也透露,中選會做法讓很多綠營基層看不下去,但因有壓力,所以僅能私下支持「以核養綠」。黃士修更嗆明,「我倒下去那一刻,就是民進黨亡黨開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黃士修#以核養綠#公投#中選會#送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825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