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士修絕食已77小時 拿命對抗台灣「東廠西廠」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6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6 19:16
圖/翻攝自「你這麼好騙,你家裡人知道嗎?」臉書粉絲頁
圖/翻攝自「你這麼好騙,你家裡人知道嗎?」臉書粉絲頁

自稱核能流言終結者,「以核養綠」公投提案人黃士修已絕食超過77小時,「白色正義聯盟」粉專說,黃士修是「認真拿命在絕食」。在現場有人發現,黃說話時嘴唇已經微微顫抖,體力似乎快耗盡,包括馬英九、洪秀柱、鄭麗文等人都到現場給予聲援。

「以核養綠」公投提案人黃士修已在6日送件31多萬份連署書,之後為確保能過門檻,又在13日補送數箱連署書,被中選會拒收,認為已經開立收據清單,沒有第二次收取的問題;黃士修則堅持,法令規定中沒有明定不能補件,不知為何中選會會如此做,因此13日當天下午1點半開始絕食,至今已超過77小時。

 

圖/翻攝自黃士修臉書

始終支持以核養綠的前總統馬英九得知後,在13日晚間攜帶睡袋與枕頭,到達中選會位於台北市徐州路大門前,現身聲援黃士修;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則是在14日前往,她一到場沒有發表談話,直接上前緊緊抱住黃士修,15日洪秀柱也二度前往關心。「白色正義聯盟」粉專也有多篇貼文聲援,希望大家前往支持,因為黃士修是拿命在絕食,「即使媒體沒什麼在報導,但我們還在街上,我們不願意向這些大大小小的東廠西廠內廠低頭!」

在現場的人指出,黃士修手已經開始發抖,對於遞給他的營養品也拒絕,堅持只喝水。看到黃士修說話時嘴唇微微顫抖,一旁朋友都非常擔心,就怕他不堪負荷體力耗盡,也有人在現場激動哭了,大罵「這違憲又打壓人民的政府何時才會倒?」

 
圖/翻攝自「你這麼好騙,你家裡人知道嗎?」臉書粉絲頁

網路上則是出現一張「絕食抗議大對決」的合成圖,左邊是黃士修,右邊是林義雄,並在底下條列出兩人差別,例如黃士修是「在中選會門口日曬風吹雨淋」,林義雄則是「在義光教會內由專人服侍」;黃士修本人則在16日下午5點多時,在臉書換上新封面,照片中的欄杆都被綁上黃絲帶,配上文字「忠犬護主,我護民主」,強調自己捍衛民主的決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黃士修#絕食#中選會#以核養綠#東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672

0.188